橡皮komo

ko no 橡皮哒!

【all路】是谁偷了我弟弟?


又名苦逼艾斯寻猫记。



大家好,我是艾斯,今天我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——我的弟弟不见了!
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:我拼死拼活地将出差时间压缩到两天,只为了能早日吸到我弟弟那软软的哔——可爱哔——总之一回家,迎接我的不是我弟弟温暖的怀抱,而是空荡荡一片狼藉的房屋。


是谁?是谁把我弟弟偷走了?!他那么爱哥哥我是肯定不会离家出走的,窗台上那可爱的小脚印也一定是小偷伪造出来的!到底是哪个臭男人!


我掏出所有的珍藏,千挑万选后挑出一张稍微不那么体现我弟弟可爱的照片,踏上了漫漫的寻弟之旅。






我趴在地上猛嗅,路飞的气味分散在四面八方,不过这难不倒我!嗯?前面有个人!


“不好意思,”我心痛地拿出照片,“你有见过我弟弟吗?”


戴斑点帽的男人面无表情说道:“没有。”


“打扰了,再见。”我刚准备转身离开,突然发现他的帽子下有什么一闪而过,“你帽子外边的是什么?”


“啊,装饰品而已。”


“装饰品还会自己动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这混蛋!那是我弟弟的尾巴!”






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,路飞早已不见踪影,我只好又顺着他的气味去寻找。


迎面走来一个绿藻头,啊不,一个绿头发穿着奇怪肚兜的男人。我掏出照片:“请问你见过我弟弟吗?”


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回答:“没有。 ”


“你的肚子怎么凸得这么厉害?”


“因为吃多了。”


“那它怎么在动?”


“因为在消化。”


“对不起,是我孤陋寡闻了。”


“喵呜~”


“你的肚子……还会猫叫?”


“很多人都说我肚子叫的声音像猫叫 。”


“滚犊子!把我弟弟从你肚兜里吐出来!”






又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,路飞又不见了。


我垂头丧气地走在路上,极度缺乏路飞的我已经快要撑不下去了。我坐到一棵树下,旁边一个人一动不动地站着抽烟,似乎是在思考人生。


我不抱希望地问他:“你有见过我弟弟吗?”

卷眉毛的男人吐出一口烟,“见过啊。”


“什么?在哪?!”


他拿着烟条指了指前方,“往那边过去了。 ”


总算让我遇到了一个好人!我满怀感激道:“真是太感谢了,看你的脚肿成这样,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?”


“不……不用!”


“那最起码让我帮你处理一下,你可是我的恩人,”我蹲下身一把撩起他的西裤,“这点小伤难不倒……”


一只可爱的黑色小奶猫鼓着圆溜溜的眼睛和我对视。


“你这个卷眉毛的骗子,我要杀了你!!!”






一番波折后,已经是傍晚了。


“路飞~你到底在哪啊?你不要哥哥了吗?”






与此同时。


“路飞,过来。”一双修长的手伸出。


小黑猫亲昵地蹭了蹭那双手的手指,喵呜喵呜地撒娇。


“嘿嘿,艾斯那家伙,现在一定很头疼吧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